章鱼头

约稿请加QQ: 2360884980

第五章 我的某一天+世界上最可爱的猫猫

   清晨,我坐在床上放空自己,但是还是能听到哥哥房间传来的声音。

  “师傅啊,求求你救救我吧!寺庙清修什么的!没有美女杂志慰籍的七天我会死的!!!”

  心情复杂,我知道他是谁,在哥哥心中作为烦人精五号的存在――鸟束零太。同时也是一位身具哥哥不具有这项能力的灵能力者。

  【不,只是一个黄色废渣满值的人渣罢了。】但是哥哥是这么说的,说这话的哥哥那一天非常自闭的样子。

  【怎么了】

  【只是后悔对他运用了能力,我现在也能看见幽灵了。】

  啊,幽灵,那不是满街都是,对哥哥来说这可是很糟糕的情况啊,已经具有n项超能力的哥哥拥有灵视能力可不是好事。或许是看出我凝重的心情,哥哥又说,

  【没那么糟糕,不特意开启,只是能看见他的守护灵罢了,不过这么一想也很糟糕】

  哥哥实在深受打击的将他看到的景象传递给我,这!这是!【……燃堂的爸爸,是他的守护灵吗?!】真是太惨了,和哥哥那个好友燃堂力简直长的一模一样啊,哥哥的心理阴影,人生之敌那么快就是x2模式了吗。


  于是,即使当时看着第一次来到我家缠着哥哥结果看到我流口水被哥哥拍在地板上哭泣的鸟束零太,我:噗

  某种程度上说,他真的好惨,而且已经被哥哥锤过了吧,好惨啊,真的好惨,这个喜爱美女的单纯的人渣一天24小时都在跟……咳咳。

  “齐木!你怎么可以见死不救呢!明明我都帮了你这么多次呢!互帮互助的品德知不知道。”

  看来很明显哥哥拒绝了他

  “谁说我没有干过好事!你自己想想,我帮你将那三位幽灵劝出你家的事,对吧!”

  嗯,说到这件事我也有印象,就是某天我在庭院帮妈妈浇花的时候,哥哥在对我打过招呼后带着鸟束零太来到我房间,然后就是鸟束零太一脸认真的说“有哦,不过你家已经很少了,只有三个,而且有一个美女很喜欢躺在你妹妹的床底下。”

  如果不是妈妈在我旁边,我估计当时就要去外太空了,不,我不是害怕,只是感觉到奇怪,这种我从来没有了解过的方面而已,嗯,一时有点震惊,我绝对没有害怕。

  “哈哈,那到时候就拜托你啦,好好好,我现在就走。”

  看来哥哥答应了,但依照哥哥的性子,总感觉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哥哥的帮助肯定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只是帮助他好好修身养性,不要让老住持失望而已,对所有人都是好事。】啊,我看着穿着pk中学制服的哥哥,真是,抖s的鬼畜气质露出来了啊哥哥!


   好忧愁啊,大哥和哥哥都是明显的抖s啊,还是那种再强的s到他们面前都得变成m的超强型。等等,大哥情况特殊,毕竟哥哥认为他是抖m,也没错啦,对上哥哥的大哥的确是……

  话说,我应该绝对没有沾上这些奇奇怪怪的属性吧…


  不过,今天又是和别人约定好的日期啊。我换上合适的衣服,开始了今天的忙碌,每当这个时候,就会好好感谢自己拥有瞬间移动的能力,不然实在赶不过来了。

  我倒了一杯蜂蜜水洒在名古屋某个墓地的墓碑前,静静的在那里坐了十分钟,一朵雏菊顽强透过砖缝开出来。大阪的一个老太太,她躺在医院的病房里,我静静的用心灵感应沉在她昏暗却静谧安详的精神世界里,第三次给她念了一遍她的日记,和她想看的书单中第三本小说的内容。

  在中午吃了上一年上上一年的这一天在这家店吃过的蛋包饭。等我再次出现在横滨的街头,一个有着颓废而妖异美丽的女郎在我面前停住,她将我引到她开的清吧三楼的居室。

  不管怎么说,她都是世人眼中美丽的女人,在三楼,我能感应到她开着一家居酒屋的母亲从容优雅的将一瓶酒放到柜台后离去。

  我微微移开视线,毕竟面前红粉佳人变骷髅似乎在这种场合的确失礼了。在日本,居酒屋的选择一般是比清吧好很多,但她没到能开居酒屋的地步。


  她的内心一会哭一会笑,但是明面上只是一杯一杯沉默的饮酒和劝我小斟一口,娇笑着说她会保护好我。

  超能力者不需要保护,于是我顺从抿了一口,她就哈哈大笑起来。

  比起我12岁见到她,她的状态其实好了很多,我忍不住在心里小小叹了一口气。

“啊,都认识两年了还这么冷漠,臭小鬼嘛。”所以说只是认识,明明没什么交往,为什么缠着我?我不知道,估计她也不知道。当初这个玩着Cosplay忽然赖上我的女人当时内心乱七八糟的,到最后只是定格成,“这么精致的女孩,我一定要让她换上超级好看的衣服。”

  然后她就在漫展上喝了好几瓶酒,差点被人发现赶出去,漫展会所里,她到处走来走去哭着找我。然后被吐了一身,是不可能的,只是脚边,并不可能吐到超能力者身上,谢谢。


  然后现在她就又喝醉了,发酒疯,嗯,是这么说吧。她想吻我一下,别想了,超能力者怎么会被你吻到,我淡定的躲过。她又想死死地抱住我,还是别想了,不可能做到的。她就开始哭啊哭,说你这么小,不能跟我结婚啊,就算是长大也不会和你结婚的。

  然后她又精神起来,咬着手笑,不结婚奴家也很愿意跟可爱的小姑娘做很快乐的事情哦,请抑制住内心的想法,都说了别想了,诱拐未成年做这种事情,你会被哥哥毁灭的。

    居室内温暖安静,于是我静静听着楼下清吧但不仅限于清吧的故事,那些不为人知的心声,静静的看着这个女人睡了一个小时,她的长发散在我的腿上,盖住了她的脸,即使化着浓妆,安静下来的她也像一个纯洁的孩子。

  “再见哦,楠子。”这个女人十足妖娇对我说,我很认真盯着她,仿佛在看一场落幕。即使是骨架,也是……


【有的人一生过的逍遥自在险象环生,有的人安稳一生无波无澜,有的人拥有炽热鲜活的灵魂,有的人早已行之将木。】我并没有别的意思,我可以不需要朋友,但是我也是有被成为朋友的存在。但是今天,我就送离了她们,其实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朋友。【我感觉到一丝悲伤。】

  “是这段短暂的缘分断了。”我低声。

  这是进行道别的一天,我在祭奠过往,看着她们迎来死亡。

  海很漂亮,平平无奇,但是我认为还是漂亮的。看完了海,我就回家了。

  “楠酱,妹妹,吃饭了。”

  今天,也不过是我普通的一天而已。

 



 

  所以,现在的PK高中的学生在这条路来来回回是为了哪般呢。

  齐木楠雄看着夹在两堵墙之间,表面乖巧内心戏多愚蠢且嚣张的肥猫(喂!!!),陷入沉思【经常有人会问这么一个问题,你是猫派还是狗派。但是对于我来说,就像是在问我,你觉得是猫的骨头可爱,还是狗的骨头可爱一样。】

  所以,【你的招数真的对我不管用,我不会救你的。】

  肥猫?安普【喵喵喵?你这个愚蠢的奴隶真是胆大包天!……等等,别走啊,求你!】

  ……

  【好吵】我看着爸爸卑微至极的去渴求家里莫名出现的猫的宠幸。
   所以说猫想统治世界的说法就是真的啊,能听到这些动物心声真是郁闷。
   【还是害怕这种动物吗?】
   【哥哥,你在说什么啊。】露出很可怕的眼神,我看着庭院里失落的爸爸,让猫整个跌进了爸爸为他准备的食盘里,于是庭院里没用的大人又开心起来。
 【我只是不会去亲近他们而已,比如现在,那只猫在我眼里又变成骨架了,这是很常见的 ,所以没什么不同。就算是碰到了猫狗,我也不会瞬移到其他地方。】我只是厌恶毛绒绒而已。

  【我也是不怕虫子的】这一点,哥哥露出了核善的微笑,好的嘛,不怕就不怕。

  
   【你好像被这只猫黏住了哦】
 【呀咧呀咧,的确是糟糕了,我可不希望之后一直都那么吵啊,被这只家伙黏住,还要给我多灾多难的生活增加难度吗?适可而止吧。】哥哥的绿色眼镜闪过一丝诡异的光。

  

  【哥哥,这是限定剧情吗?猫化,性转什么的?】一只戴着绿色眼镜还带着奇怪发夹的白猫真的很有意思啊,尤其是因为知道这就是平时看起来很正经的哥哥,所以为什么这两个特征会被保留啦,是本体吗?

  白猫矜贵的挺直着身体,将手搭上少女的手臂,【要让那只猫咪离开,还要你帮忙才行】……

【我还是不太适应这个技能。】小两号的猫咪跟在哥哥后面,【我也不适应,不如说每次都要花2个小时准备时间真的太麻烦了,不过你只需要一个小时。】为什么呢?

  小猫似模似样叹一口气,【只是感觉铃铛好奇怪。】缩小颈围变大铃铛当成猫项圈用的choker会不会有点不对劲?咦,什么时候买的?

  ……

  “啊~多可爱的小猫啊,来抓一下玩具吗?就抓一下。”今天的废物大人也在无所事事。

  【安普】

  “喵?”好啊,你这个家伙终于愿意出来了吗?告诉你,夺妻之恨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想多了,我没有看上你的梦中情猫,不信你看,任何一只猫在看到她之后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齐木楠雄将齐木楠子露出来

  啊,这是,柔软顺滑的毛发,雪白和微粉的配色,还有那粉嫩的鼻尖和圆润的眼睛,多么优雅美丽,的确是能当上所有公猫梦中情猫的对象啊,他要移情别恋十秒钟了。再看到她脖子上的项圈之后,安普就明白了,这一定是被人类饲养的名贵品种,他是绝对没有可能了,啊,又失恋了。

  “所以,你把她带到安琪面前,告诉她你已经有了一个如此优秀的对象,她一定会知难而退的!”安普兴奋起来“她拒绝你 ,就会同意我的交配申请啦。”
   齐木楠雄:虽然完全不能理解你这个等式,但是我为什么要否认呢,所以,【啊】

  “喵喵喵喵喵喵!”呦西,那我们走吧。于是三只猫经过疑似兴奋到呆滞成化石的齐木国雄离去。

  “喵”安琪!安普兴奋的叫住前面的猫咪,安琪回头一看上面的围墙,啊,是你!她的眼中全是那只从围墙跳下的白猫。

  “喵”你愿意和我交配了吗?

  【喂,振作一点啊】齐木楠雄看了一眼因为被彻底忽视而已经缩在旁边使用上阴雨特效的安普,【死心吧。】他示意安琪看围墙上。

  齐木楠子面无表情的从围墙上跳下来,所以说为什么她要做这种无聊的事,简直槽多无口,话说这句话是这样用的吧。

  对面的母猫露出了备受打击的面孔,居然,是如此优秀的对象吗,难怪。但是,她很快镇定下来,犀利的猫眼一眯。“但是,她似乎并没有发育完全吧,起码今年还是不能受孕的小猫,是不能和你交配的。”

  齐木楠雄见招拆招,【啊,所以我养成啊】

  安琪彻底僵住,安普都要撒花了,他正准备上前展现自己的温柔,通过细心安慰俘获安琪的心时,“居然如此坚定,怪不得你可以获得这种名贵品种的青睐。不过,没关系,我不介意的,起码今年,我们可以一起交配”

  安琪一个wink,使出大招平A,对敌方攻击有效,敌方齐木楠雄和安普彻底石化,且安普心灰意冷之下对原队友处于怨恨状态。

  齐木楠子实在看不下去了【够了,安琪小姐,他并没有答应你。】

“啊,你怎么可以阻止我,这不符合道理吧。”齐木楠子继续说【他不答应你是有原因的。】安琪嘲讽脸“我说了不介意,公猫都是要交配的,今年……”

【他也是被人类饲养的,被人类饲养的公猫都是要绝育的,知道吗?】

  齐木楠子使出必杀技,结束了这场战斗。安琪悲愤欲绝不可置信,在安普喜悦和无比的同情目光下,齐木楠雄淡定的叼走了这只小猫。齐木楠子能怎么办呢,她动都不敢动→_→

  安琪和安普的确没有再来齐木家附近了,但是现在多了五只当天远远看到这只小猫的公猫。【好吵】几只猫而已,居然敢追求他的妹妹,他可是认为如果将来妹妹的配偶不是强大过他的存在,他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更关键的是,虽然是动物本能,但是那种肮脏思想真是让做哥哥的不爽啊,交配,这是他们能想的吗?

  【哥哥,怎么了】齐木楠子端着今天的甜点经过哥哥房间时看到气场莫名恐怖的哥哥坐在书桌前。【啊,没什么,不就是变成猫之后驱逐那几只猫失败了吗,毕竟他们非常理直气壮说出了‘我们已经从安普那听说过你这只厚颜无耻的猫了,既然是已经绝育的猫就不要霸占着资格’的话。】哥哥好像被打击到了啊,齐木楠子将手上的咖啡果冻放到书桌上【没事啦哥哥。】

  【没错,的确很快就没事了,既然做出了扰民的行为还胆敢觊觎他人的妹妹,那么这些猫和那只大嘴巴的安普就算被我杀死也毫无怨言了吧。】气场,好厉害,居然连咖啡果冻都没有理会吗。齐木楠子冷汗都要下来了,不过……

  【……】齐木楠雄忽然平静下来看向把手放在他头顶的妹妹,说实话,这个动作现在估计只有齐木楠子能做到了。【我去解决这件事吧,哥哥把咖啡果冻吃完之前这些猫就不会在了】

  齐木楠子回到自己房间,片刻后,围着齐木宅的公猫陷入精神亢奋中,啊,真的超级可爱啊,他们看着出来的猫咪肆意喵喵叫的求偶,企图获得女神的青睐。齐木楠子很淡定,一共就那么多了吧,那么,微微放出一点威压。“喵!”众猫炸起毛,这种恐怖的,连逃跑的动作都无法做出的存在。在猫咪们被威压压迫到精神开始恍惚的时候,齐木楠子出招了【我是一只公猫】

  公……公猫?

  防止有什么糟糕后续的齐木楠子继续淡定发话,【而且已经被绝育了,你们可以离开了,这家人很喜欢养流浪的公猫,被看到抓去,是会被做手术的。】
   【女孩子,不要随随便便说绝育这种话。】来自刚刚一口一个交配,双标指数极高的哥哥

   绝育!!!

  于是,齐木宅至此终于恢复了平静,并在之后成为了无猫出没地带的中心,如果忽视在之后几天一直沮丧哀嚎着为什么没有猫咪光顾的废物大人的话,简直不能再惬意。

  齐木楠子穿戴整齐之后发现哥哥还是没吃咖啡果冻,天啊!世界终于要毁灭了吗?齐木楠雄无奈看了一眼妹妹,张开嘴一口把咖啡果冻吃掉,【怎么了,哥哥】

  齐木楠雄把手放在妹妹的头上,虽然是轻轻但是十分恶意的把少女的发型揉乱,【啊,没什么。】

          ~

  关于某些不可言说的后续:
 远在英国的齐木空助:啊?这个视频里的两只猫,是楠雄和楠子吧,嘛,我可爱的弟弟和妹妹,就算是这样也好可爱【至此齐木空助成为了一位热爱看猫片的好男儿,并对某个肌肉蓬勃的同僚无意的安利称,这才是真. 男子汉要看的东西. bushi】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