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头

约稿请加QQ: 2360884980

第二章 这是什么羞耻PLAY?


    不过至今有一点都让我感到非常困惑的,就是关于外貌,虽然哥哥常年带着一副绿色眼睛和发夹,不过哥哥用了心理暗示大家不会感到奇怪这没什么?

   不过大家居然认为哥哥长的很普通?这不可能,你们仔细看看我哥哥啊!那可是顶级豪门的独子,赤司征十郎的同款设定!bushi

  就算是心理暗示也绝不会达到这样的效果,更何况哥哥说了,这一点他并没有使用暗示,大家认为他普通都是哥哥在平时日积月累努力的结果。╯﹏╰说这一点的时候哥哥异常骄傲。

    所以众人都是真心认为哥哥长的很普通的吗?这不科学,因为认为哥哥长的很普通的人都认为我非常可爱。

    这句话说起来似乎有些不要脸,先不论平时认为【妹妹超级可爱】的父母和【的确很可爱,是世界上能和身上有圣光的照桥同学对抗的程度】这种敷衍中带点赖皮和仿佛隐形. 妹控属性. 不,请不要演绎出这种属性. 的哥哥居然无比认同说出这种话。

  嗯,我知道那条公理,当一个女人询问相貌得到都是可爱的评价时她就该死心了。但是请Notice一下我现在的年龄以及日本的文化。

  说实话这有点困扰。

    而且我不擅长心理暗示,无论是范围还是时长都远远比不上哥哥。而这一点在我的判断上也不符合哥哥一直教导我的,一旦出现,发现或许有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就找哥哥方针。

   于是在我认为这件事应该自己作出判断,并且自己处理好后,为了过好自己平凡普通平静的生活,我一直轻松保持着自己在全校成绩名列前茅,全市保持学校水准顶层存在,成功塑造了高岭之花的形象。也算是过上了没有人骚扰的普通平静的生活。

    但是,我的样貌不就是哥哥的性转版吗?你们知道什么叫性转吗?换个性别而已啊,轮廓外貌只是微调,而且你们细看哥哥的五官,哪里不符合俊美帅气的标准了?(这一点梦原织予同学在某次看着齐木发呆时发现了这一点,在某位,咳的操作下,之后忘记,或者说忽略了这一点)小队长的颜是你能否定的吗?!

    关于我为什么发现我是哥哥性转版的,即使是兄妹,但是没有特殊爱好会在私下偷穿女生衣物拍写真这种爱好的哥哥,我也是不可能看到的。

  说来真是羞耻,为了多吃甜点去性转参加活动的哥哥就这样碰到了邻居阿姨和爸爸的同事,妈妈告诉我这件事之后,我去到甜点店内,发现这家店两天后纪念墙上的照片。老实说那一刻我真的很震惊。

  【真的不会很羞耻吗?】

  【不会,这只不过是平平无奇的一个能力。】

  【……但是,虽然是新的,为了装备,你果然还是去翻了我的衣柜吧?】其实我也觉得这完全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莫名其妙看见哥哥忽然仿佛羞耻到要脸裂。

  真是奇妙,果然是蹭的累属性吗?百思不得其解,刚刚发生了什么能让哥哥裂开的事情吗?我简直浑身进入到最高程度的. 下一秒就有火山对着我的脸喷发的. 警戒状态,下一秒,又是云淡风轻的哥哥。


    不好意思,跑题了,为了戏弄哥验证这一点,我在哥哥一定不会拒绝我的请求的这个周末,我的生日那一天对哥哥提出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请求。

  当哥哥下楼时,妈妈刚刚好问:“榨好橙汁了,妹妹要不要……嗳,是楠酱啊,楠酱来喝橙汁。”

    等等,讲道理吧,怎么认出来的。我坐在床上无力扶额,心理感应让我知道刚刚哥哥绝对没有对妈妈使用心理感应,可是千里眼看到的哥哥姿态跟我一模一样啊。

  【是啊,秒杀呢。】哥哥很好心情的坐在饭桌的位子上。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千里眼了,或许是抑制器的原因,所以哥哥每次使用千里眼总要斗鸡眼,而我只需要微微凝神就可以使用这个能力了 ,包括其它超能力,哥哥使用都会有一定副作用的,不过这也证明了,抑制器的强大抑制效果。抑制器的制作人――大哥真厉害啊。

  继续,下一个,推门声传来,“哦,爸爸回来了吗?”

  “是哦,妈妈,我很想你哦。”爸爸换上室内鞋往餐桌的方向看。“刚刚买回来的新鲜蔬菜,还有零食,超市新进口了一个外国牌子的咖啡果冻,摩卡,蓝山,卡布奇诺和抹茶口味哦,我们不告诉楠雄,妹妹要不要……唉!楠雄!”

  怎么认出来的?!

  “妹妹,下来喝橙汁吗?”妈妈在厨房叫我。

  【现在来】

    瞬间移动,我坐到哥哥旁边。哥哥已经把新鲜蔬菜和买来的果冻放在冰箱里了,爸爸一脸凄惨的倒在地板上,我挖了一口豆乳,今天的甜点很不错。

   虽然不像哥哥会对咖啡果冻那么痴迷的喜爱,但是我也像哥哥一样很喜欢甜点。

  【爸爸妈妈是怎么认出来哥哥不是我的,明明一模一样。】

  【首先,明显身高就不一样。】其实哥哥蛮高的,但是性转之后,就矮了。是真的和我差不多一样了,就比现在的我高个5. 37cm,不过,哥哥,这种细节,爸爸妈妈是肯定不会发现的。

  【嗯,也是,不过准确来说是5. 37126cm。】

  “唉呀,虽然楠酱也很可爱,但是还是妹妹更加可爱啊。”妈妈,这次就算了,平时应该用帅气形容哥哥。

  【不,我觉得更需要注意的是楠酱这个称呼】

  我忍不住内心微微偷笑了一下,这样也毫无意义,毕竟是内心,我扯了扯嘴角。【可是这个称呼的确很可爱啊,哥哥。】虽然情感都比较淡薄,但是或许是能力比哥哥弱小的原因,我还是相对比哥哥活泼很多的,直观体现在我并不总是面无表情的,当然,哥哥也不是。


  “嘛,要说起来楠雄还是很多破绽的。”

  爸爸坚强的爬起来,咔咔咔拍下了照片然后洗出来,又将平时哥哥和我的照片和刚刚拍的照片贴在墙上,“看,虽然现在的楠雄从平时高挺的鼻梁变得秀气,眉眼从平时比较锋利冷漠也变成了偏温婉的样子,尤其是嘴唇,更加是贴近妹妹小巧饱满且比楠雄平时更为粉嫩的样子,更别提由平时还是更为硬朗的男性轮廓变成现在充满女性柔美,稚嫩的妹妹的样子。”

  【爸爸,你不觉得形容平时哥哥的相貌的描述可以拼凑出非常帅气的形象吗?】

  ……气氛凝滞了。

  于是我听见爸爸内心非常纠结,天人交战一般激烈的思考,直到,【啊,不管怎么说,就算楠雄现在没有妹妹好看,但是如果能一直这样保持住的话,两倍的妹妹一起喊‘亲爱的爸爸辛苦了’,这不是双份的快乐吗?】

  【不会让你的妄想成真的】

  【我从来没有用过那种恶心语气说过这种话】

  哥哥?嗯,现在或许我应该叫姐姐。姐姐拿起橙汁看了我一眼后喝了一口。

  【总感觉一阵恶寒】

  【?是预知?】我并没有什么机会感受这个bug级的能力,但是预知,对于哥哥来说,会头痛一下的吧。

  【不是,简直就像是咖啡果冻里挖出虫子的感觉,似乎有点不太妙。】

  我陷入了沉思……好恶心奇妙的比喻,哥哥的国文课应该没问题吧。

  妈妈也出来十分感兴趣的看着爸爸推理,爸爸看着哥哥。“咳咳,你们看,现在的楠酱虽然和妹妹很像,但是眼尾比较狭长的效果,妹妹的眼睛还是要圆一点,面色更加红润一点。”

  然而那是因为刚刚在床上脸压着枕头。

“妹妹的头发因为是短发更容易微微往外翘,脸颊要比楠酱现在更圆一点,是婴儿肥那样的感觉,而且妹妹喜欢先喝果汁再吃甜点,更喜欢宽松的一体裙而不是学院的制服裙。走路姿势没有迈那么大,甜点喜欢从中间开始挖,总之,就是没有真正的妹妹可爱哦。”

  “哇,爸爸真的超级厉害,发现了好多证据”

  总感觉哪里不太对,我偏过头看‘姐姐’,他已经彻底石化了。

  【怎么了】

  【太恶心了,感觉就像是在咖啡果冻里发现了半截虫子的身体。】他似乎因为太过震惊,眼镜都要裂了,真可怜,本体出事了。【……楠酱,我这一天都不想再听到这个称呼了。】

  啊,这样,辛苦了呢。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