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头

约稿请加QQ: 2360884980

第六章 哥哥的朋友们(上)

   啊,我为什么要承受我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痛苦,面无表情,比起这里,此时的我更想去安静的海底呆着。


  在难得的周末,我好不容易应付完了三位粘人精之后,又送走了一个声称这是学生会所有干部必须签名的文件的负责人。


  关于学生会这件事,我是距离pk中学非常远的pk附属国中学生会副会长,主要管理的内容就是整理好所有会长需要的资料,审批学校的人员管理和资金流动。

[这真的是学生应该做的吗?]

  做出预案,在会长看过没问题之后意思意思交给校方做好备案就开始实行。


  虽然不想引人注目,但是作为长期霸占校园榜第一的存在,学生会规定了各方面优秀且名列前茅的no. 3之前是一定要加入的他们,这一点霸道规则我始料未及。


  不过这样也好,比起那些美食,辩论和街舞社团,我更愿意选择学生会。在成为所谓学生中特权阶级的存在后,隐形的隔膜出现,少了很多为了想方设法建立人际交际网想加深羁绊的各种花花肠子的同学,他们只需要现在的我不排斥他们,而且在打招呼时能点头作为应答就心满意足了。而我也有了理直气壮高冷和总是自己溜去独处并躲避很多活动的理由。


  我并不想做被人支使着打杂,或者是与很多人有接触的麻烦工作,所以在小小的展露两手后,我成功得到了副会长的职位,建立起一定的权威,并有了一间在学校办公时的独立办公室。[所以说总感觉哪里不对. JPG ] [哪里不对?.JPG][并没有哪里不对. JPG]

  而现在,我看向桌子对面,是一个蓝发红着脸的少年,我对他非常有印象。主要原因是某一次我在便利店买零食时,看到他那仿佛自带bgm架势的出场,然后以不寻常的姿势买了一根巧克力棒和两本草稿纸,嘴里小声的嘀咕和内心自成体系的想法,DARK REUNION ,还以为在哥哥的地界上?居然出现了邪教党?黑社会?


  回到家很郑重跟哥哥说了这件事,然后哥哥告诉我,这就是他跟我说过的那个中二病……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个其实很弱很废的中二病的弟弟,我们学校一直有那么几个连我目前暗中都掰不过来的不良。


  在某次勒索了他的弟弟,结果被揍惨之后浪子回头。那可是四个肌肉满满的不良!小弟弟你不是才八岁吗?就算是哥哥微微?的改变了世界,但这种程度,是武学天才,天生做大佬的存在吧。我超级看好他!


  听着这孩子内心对自己哥哥坚定的崇拜和信念,我对他的哥哥产生了强烈的好奇,然后发现,哦,这个弟弟的哥哥是那个弱鸡的单纯中二啊。


  他旁边坐着的,是我和哥哥都非常头痛的,或者说是绝对让哥哥更加头痛的存在――燃堂力。这家伙,是完完全全读不到心声的笨蛋,拥有着普通高中生没有的191cm可怕身高和看起来成熟的脸。嗯,还有一个屁股下巴。


  真的跟那个守护灵,他的爸爸,各个方面都微妙的同步过分。蓬勃的肌肉和堪称可怕的力量,无论是长相还是别的什么,都是世间罕见的存在。

  想到那个守护灵就想到了那个灵能力者――鸟束零太,对方也算是哥哥的朋友了吧。不是同班就是不太方便,这个朋友聚会其实在待会我走哥哥进来后凑一个鸟束零太过来刚好8个人嘛,虽然这家伙有点人渣属性,不过其实是个好人,燃堂力也是一个好人。


  左边这位,脑子里想着【好,好可爱,居然都到了让我这种纯爷们都想在手臂上刻下‘楠子命’了,不过这可是好兄弟的妹妹,还是国中生的年纪,我可不能再像以前会做很多坏事的不良一样了。】的原不良少年转校. 其实除了打架并没有做过欺负女生的行为. 哥哥的朋友.在心中总体印象还不错. 但毕竟是烦人精8号.  现好学生的―――洼谷须亚莲,话说他到底是怎么转变成现在这副看起来是很正直英俊小哥的模样,剪个头发能有这种效果?!哥哥在学校以我的身份不小心涉足到某个告白事件之后改过自新. 同样剪了头发的大力要哭了啊。


  然后是他旁边的另一位自带bgm的热血青年,同样拥有蓬勃肌肉的哥哥的班长,是我见过最热血的人了。


  右边,梦原知予,前暗恋哥哥现暗恋海藤瞬的梦原织予。(梦原知予:等……等等!这么短的介绍!)


  然后,她旁边最关键的一位,堪称这个世界神明女儿的少女,即使是哥哥心中的烦人精五号却堪称第一棘手并且现在还在暗恋哥哥的照桥心美。


  老实说,能让哥哥如此头疼的存在也曾让我非常好奇,之后我就看到了一次哥哥拼命躲避直到把哥哥逼到使用超能力,结果这位姐姐内心画风清奇,又一次自我攻略成功,成功在她不知道的时候完成了她的野望让哥哥内心震惊到丢脸的发出‘哦豁’。


  为什么其实简简单单一句‘我旁边坐着哥哥的朋友:xx,xx和xx’这样的现实我要花这么一大串的时间给你们介绍呢?


  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眉毛都忍不住跳了一下。当然是为了突出我现在处于一个何等恐怖复杂难办令人头大的环境――就是这些人能把哥哥一个能称神的超能力者逼到死活不愿下来让我务必拖延一段时间的存在啊。


  “唉,所以真的是想不到呢,齐木君居然有这么可爱的妹妹,虽然上次见过面还聊了一些女孩子之间的心事,但是楠子应该没有把我们上次的玩闹告诉齐木君吧?”这位照桥姐姐很是紧张的样子。


  我小小的摇摇头,这位少女内心真的是――【啊!我怎么会记错齐木君的妹妹而且还是这种可爱程度可以和我一战的女孩的名字。

  居然不是栗子而是楠子吗?要不是齐木的爸爸这样说话时提到,那我可就丢脸丢大了,彻底毁了我的完美美少女形象,不,绝对不可以!!!

  而且楠子明明比上次见面矮了5. 37cm可能是上次穿了增高鞋而我居然没有发现不说,但是明明现在眼睛更大,嘴唇更加粉嫩小小婴儿肥头发微微外翘吃甜品其实会从中间挖而不是上次记忆的边缘开始虽然皮肤都超级好很白但现在其实更白一点点的外在形象我居然没有注意到!果然是上次我太紧张的原因吗?】――非常复杂。


   等,等等,不管别的是怎么看出来的,但是关于吃甜品的习惯,我现在明明只是在喝茶吧。这个思维能力,真是不得了啊。


  ……在那个燃堂“哦,哥们的妹妹,可爱,下次一起去吃拉面,哦,哥们的妹妹,可爱,下次……”的循环中,海藤瞬努力要捂住他的嘴,梦原喝下第11杯茶,哥哥的班长和窪谷须开始掰手腕的背景中,我忍不住看向自己的茶杯。


  无论从哪方面来讲,照桥姐姐真的是非常非常厉害的人物了,不愧是能被哥哥列为棘手程度名列前茅的存在。不管她以后能不能如愿成为哥哥的女朋友,但这么一直坚持下去的话,成为哥哥心中真正认可的朋友一定会有一个她的位置。


【哥哥,被直球的感觉怎么样。】


 【一直都在被直球,糟糕透了。】


  我看着真. 在发光的温婉美人轻柔交谈内心却,【啊啊啊,既然要攻略那个齐木君,就要先攻略他的家人,他的妹妹绝对是需要重点攻略的突破口和对象!】的少女。


 【但绝对是不一样的,被完美美少女鼓起勇气在正主面前表白,多少还是会有点佩服她吧。】就算没能和这个女孩相处多少次,我也大概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了。哥哥也多少会对她开始改观,这位名为照桥心美的少女能做到这个地步,才是我认为她可能的原因。

  的确是怀着非常真挚的情感,能听到他人心声的哥哥,周围一圈人等于都对他打直球的情况。

  果然,直球是对蹭的累宝具![握拳,bushi]


    我能理解开始哥哥对于这个总体来说并不坏,还蛮善良,某种意义上的确是完美美少女的照桥心美的抗拒是为什么。


  不仅仅是过于耀眼的人会破坏自己平静的生活那么简单,更重要的原因是,所有看到照桥心美的人都会发出的那一声‘哦豁’,其实是一种失态的表现。


  他人在面前的不断失态,对此习以为常的照桥心美认知本身就是绝对出现了偏差。但她也只是一个有些微傲慢但总体还是很普通又善良的女生。

  更何况痴迷于她的美貌而在暗中凝聚起来汇成组织的人,虽然的确是因此保障了她的安全、平静的生活以及避免了某些性质恶劣的事件发生,但这也的确给这些组织里,和被波及到的人造成了很大,可以说或许是终身的影响。这些影响也必定会随着她对自己完美追求的坚持而继续扩大被波及到的人数,虽然不是她有意,并且她其实也是一个微妙的受害者,但无法否认的是,她就是那个根源。


  在所有人都肤浅痴迷于她的美貌,渴求她的注意,就算是再穷凶恶极的对象都会对她心生怜惜的情况下,黑暗也一定会悄悄滋生。就像是我曾经问过哥哥为什么不能杜绝世间一切的恶一样,哥哥首先问我【如何定义恶呢?】然后告诉过我,【即使是真的使用能力,精准的作用出你想要的‘除尽此世之恶’,那么在这之后,在以为终于迎来的和平表象下,善一定会被扭曲,扭曲成比现在你不喜的更为糟糕的样子。】


  之后就是大哥倾情贡献的丰富的小课堂,在大哥爱的教育之后,我也就再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了,并且打定主意要跟哥哥一样做个普通人。


我是不可能相信所谓一个微笑彻底洗涤人内心黑暗这种设定的,如果真的有,我一定……咳,嗯。


  这样一个内心戏十足但其实说白了就是小女生感受的某种加强版,除去外貌甚至可以说是单纯普通的温柔女孩。为什么身上有着就算是救了万人生命的伟大英雄,就算是教徒遍地的主教,殉道者都没有的那种‘天使护佑’般的强大气息,简直是身上的确凝结了一付天使的翅膀的庇佑能力。


  信仰,温柔,救助,不,哪怕把她人生遇到的所有人加上都远远比不上才对,更何况她的影响其实有很大一部分说不上正面。这种上天都为之眷顾的运气……一定有很多她没察觉到的事情在暗中有人帮她规划好了,这个人,相当不容易啊。


  那么是谁呢?这个问题应该再简单不过吧。这次申请今年暑假秘密来到他们学校取景拍偶像剧的那一伙人里面,有一个浑身熟悉圣光艺名叫做六神通长的也和照桥心美有至少67%相似度的年轻男人。


  即使是演技差,凭借他日渐庞大且稳定疯狂的粉丝群体也应该有更大更多的投资商让他参加各种综艺和大制作的影片吧,为什么一直徘徊在各种不可思议的糟糕剧本和流量影视中呢?齐木楠子想到早上签名的申请表,闭上眼又抿了一口茶水。

评论

热度(17)